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暂无意娶郑秀文 不怪梁汉文说错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2日08:28
 
视频:许志安回应与郑秀文日本行 否认求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许志安与草蜢昨日宣布为“第3届Summer Pop夏日流行音乐节”担任表演嘉宾,8月26至27日于红馆举行一连两场演唱会,头场由草蜢打头阵,安仔则会做尾场压轴嘉宾,他们献唱巨星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金曲,纪念他55岁冥寿。

  否认有钱一起花

  安仔早前偕女友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到东京旅行,被指买戒指乘机求婚,他昨日照旧否认:“没求婚、没送戒指,戒指不关我事,是她自己买而已。我们目前很享受拍拖,暂无结婚计划。今次是我做完演唱会,想选一个我们以前曾去过的地方旅行。”有传他6天狂花20万元,包下Sammi预支蜜月,安仔说:“今次是大家互请,谁有零钱,就谁请吃饭。”问到现阶段是否有钱一起花?安仔说:“不是。”

  有指梁汉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踢爆他年底迎娶Sammi,安仔说:“身边的人说话不可作准,夸大10倍、不经大脑、不给面子还添乱。梁汉文说年底,但不知道是哪年,他没有讲错,我也没有怪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