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秀》评委各显神通 6组选手PK苏珊大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6月22日08:25
达人秀评委
达人秀评委

  前日和昨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二季选出的16组选手赴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并接受来自全国百家媒体评审团的评判。之前顶替高晓松担任评委的黄舒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著名主持人杨澜,而特别观察员的位置留给了运动达人姚明。

  经过两天录制,6组选手被选出参与7月10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节目组透露:“苏珊大妈确定来到中国上海,跟中国达人们同台PK。”据悉,这两期节目将于6月26日和7月3日晚播出。

  杨澜顶替黄舒骏

  前日和昨日,第二季《中国达人秀》来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小礼堂展开了为期两天的巡演,全国16组梦想候选人将在这里产生6强选手,参加7月10日于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举行的年度盛典。

  在记者抵达录制现场时被告知,因为一早定下要陪着新婚的妻子度蜜月,黄舒骏不得不缺席,杨澜成为了新的评委会成员。作为周立波口中“秀里来的新人”,杨澜一上座就笑着表示:“我的身边坐着美人(伊能静)、神人(周立波),还有高人(姚明),他们都和我这个新人一起来看达人。”虽然被媒体质疑,这个评委“空缺”一直是由专业人士担任,不过杨澜表示:“我们不缺音乐这块的专业人士。我就以杨澜视角,希望达人们用才艺征服我们。”

  姚明拒谈太太

  前日,当姚明出现在达人秀舞台上时,所有的观众都表示非常惊喜,而姚明则表示,自己和妻子叶莉以及丈母娘都是达人秀的铁杆,所以上了达人秀,他也不敢“乱说话”,“因为她们会看电视的。”

  手握10分决定权的姚明表示,自己此行就是来为每一位达人加油的,并开玩笑地称:“如果大家对于评委不满意的话,我倒是可以代为‘监督’,我有权更换他。”

  除了感性的一面外,姚明当天更多展示的是他的幽默,在面对主持人程雷“你女儿看不看达人秀”的问题时,姚明“她去年没赶上”的回答让观众爆笑;在周立波看到王爱奉的表演后问姚明平时用什么方式逗太太开心时,姚明开始严肃起来,他沉默几秒之后拒绝回答这个问题:“我能不能有点保留。”

  伊能静煽情泛滥“成灾”

  由于黄舒骏的缺席,伊能静成了评委席上音乐类的专业评委,但这两期节目中她似乎都没有尽到“专业”的责任,而是逢点评必煽情,惹来现场媒体和观众的质疑。当伊能静点评表演口弦的选手汤康敏时说自己“很久没哭了,你一出来我又掉了眼泪”,让身旁的周立波也忍不住暗讽:“对,你是很久没哭了,已经2个多小时了。”

  由于伊能静在点评时总是诱导选手说出一些煽情的话语,让现场媒体和观众都颇为不满,有媒体同行表示:“平时看剪辑版的达人秀,觉得伊能静也就偶尔展示一下流泪、感动,没想到现场录制她总是将感动、流泪挂在嘴边,挺没劲的。”

  杨澜伊能静产生分歧

  点评达人:科学少年卢驭龙

  之前,杨澜一直是以知性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跟前,这次当上达人秀的评委,杨澜说自己也要展现感性的一面。而在节目录制中,杨澜的表现也是出尽风头。当16岁的科学少年卢驭龙带来危险性极高的科学秀时,杨澜很直接地表示:“作为一个母亲,我绝对不支持自己的孩子做这些危险的实验。没错,诺贝尔奖很重要,但你的生命和安全更重要。”虽然伊能静当时一直在旁表示非常支持卢驭龙对科学研究的执著,但杨澜坚持己见,建议卢驭龙加入专业的实验室,“在可控的范围内做实验,而不是来这个舞台表演”。杨澜的坚持获得了特别观察员姚明的肯定,也赢得了掌声。

  姚明总是“心慈手软”

  点评达人:演绎童谣的王爱奉

  在评点选手方面,姚明显得“心慈手软”,给选手不是10分就是9分的高分,只有在面对带着妻子一起上场演绎经典童谣的王爱奉时表示不愿意打分,理由很感性,“你们吸引我的是互相之间的表达,这不应该是用分数来衡量的,打分对你们来说太不公平了。我想送给你们一个祝福,‘快快乐乐,心想事成’。”虽然没有得到姚明的分数,但这句祝福也让王爱奉和他的妻子眼泛泪光。

  新闻链接

  苏珊大妈将遭遇“菜花甜妈”

  据悉,在7月10日2011年《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上,苏珊大妈确定出席。

  节目组准备了一段从苏珊大妈的家乡拍回来的VCR中,她用中文向“中国达人”问好,“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节目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透露,苏珊大妈此次到中国,是作为英美达人的代表跟中国达人同台竞技,“此前苏珊大妈也曾传出到中国演出的消息,但最终还是未能成行,因此今年我们早早地跟她签订了合约,也专门赶赴她的家乡拍摄这段视频。我们很负责任地宣布,她这次一定会来的!”

  听到苏珊大妈要来的消息,周立波忍不住调侃舞台上的选手菜花甜妈,“等到7月10日那天,你要把苏珊大妈唱成蔬菜大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