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涉贪案昨正式开审 三被告否认全部控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6月22日07:59
 
视频:陈志云案首日聆讯结束 最高可获判14年
陈志云在王喜陪伴下抵达法院
陈志云在王喜陪伴下抵达法院

  昨日,无线电视(TVB)现任业务总经理陈志云、其前助手丛培昆、无线电视前市场及营业拓展主管陈永孙,涉嫌受贿及诈骗公司案在香港地区一法院正式开审。据香港地区媒体报道,陈志云等三人否认了全部五项控罪,庭审估计至少要审20天。

  据报道,控罪包括在无线电视业务的活动和节目中涉嫌收受贿款,不诚实挪用制作节目合约费用,以及串谋讹骗艺人免费出席活动等。控方表示会传召58名证人,这些证人包括来自无线、廉政公署、商场、钻饰公司人士以及丛培昆担任董事的思潮公司前雇员及现雇员,并且有200多件证物提交给法庭。引人瞩目的是一系列证人,据报道,除了邵逸夫的妻子方逸华被重新纳入证人名单外,无线电视的多名花旦小生,包括黎耀祥、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敏之(在线看影视作品)、叶翠翠、杨思琦等预计会出庭作证。

  昨日上午约9时左右,陈志云西装笔挺出现,引众多媒体记者蜂拥而上竞相采访。而陈志云让也展现出一贯的淡定,微笑让媒体拍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