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男星登银幕 新片诠释已故歌手

来源:台海网
2011年06月21日11:59
青年男星佩恩-贝格利


青年男星佩恩-贝格利
已故歌手杰夫-巴克利


已故歌手杰夫-巴克利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偶像剧《绯闻女孩》走红的青年男星佩恩-贝格利将参演一部新片,扮演已故创作型歌手杰夫-巴克利(JeffBuckley)。

  当地时间6月20日周一,制片人确认了佩恩-贝格利加盟影片《Greetings From Tim Buckley》的消息,剧组此前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选演员。这部影片讲述了杰夫-巴克利与父亲提姆-巴克利(Tim Buckley)之间的关系,后者是著名的民谣歌手。

  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影片将时间设定于1991年杰夫-巴克利献给父亲的演唱会,同为著名歌手的提姆-巴克利在儿子杰夫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抛弃了他,后因用药过量于1975年去世,年仅28岁。杰夫爱上了在演唱会上工作的年轻女孩,并逐渐开始理解父亲。与此同时,演唱会也将杰夫推向成功。不幸的是,1997年年仅30岁的杰夫溺水死亡。他一生中只发行了一张专辑《Grace》。

  现年24岁的佩恩-贝格利表示:“扮演一个如此天赋异禀、超越人类的艺人,是一件非常特别也让人诚惶诚恐的事,我会竭尽全力投入这项工作。”

  影片将于今年八月在纽约开拍,《致命人脉》(People I Know)的导演丹-阿尔格兰特(Dan Algrant)参与了影片剧本创作并将导演。目前扮演父亲提姆-巴克利和杰夫女友的演员还没有确定。

  《Greetings From Tim Buckley》已经获得提姆-巴克利遗产组委会的授权,与此同时,由杰夫-巴克利母亲玛丽-吉尔伯特(Mary Guibert)协助并参与制作的传记片成为该片的竞争对手。

  除出演热播偶像剧《绯闻女孩》外,佩恩-贝格利前不久还参演了影片《绯闻计划》和《继父》。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