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10月披嫁衣 摰友设计婚纱严禁露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21:47

  10月准新娘莫文蔚(Karen)昨日接受查小欣访问,她表示身边好友也不知她好事近,最惨是母亲要她将婚事保密,但她一直很想与大家分享。Karen自知长距离的关系不容易,未婚夫不会移居香港,所以她每逢放假都会飞去欧洲相聚。Karen又以戆居来形容17岁时与男友分手,因她怕对方爱上新学妹,笑言先下手为强提出分手。

  谈到求婚,她指当晚食饭男友拿出钻石戒指,她当时很镇定,只傻笑没有感动到喊,但事后才记得没叫男友跪地求婚。此外,她指男友很年轻便结婚并生了小朋友,已离婚几年,3名子女已经长大,问她是否不打算生BB?她说:“我是事业狂。(唔抗拒生?)不得会,顺其自然,有会好开心,唔一定生BB至系圆满人生。”婚后她会继续工作,未婚夫对她很支持,不会要求她退出。另外,未婚夫的父母是数学家,未来老爷在数学界具世界权威。

  摰友设计婚纱

  此外,时装设计师何志恩(Johanna)昨日出席Forever Redress环保时装展览。Johanna的摰友莫文蔚将于10月赴意大利结婚,问她如何构思对方的嫁衣?Johanna说:“她一早已电邮一些数据给我,现在我也忙于准备她在演唱会中的登台服饰,而其中有一部分会穿上类似婚纱的裙子,但真正那件婚纱当然会不同。(会行性感?)一定不会,因他们会在天主教教堂行礼,当地规定了婚纱一定要遮掩肩膀,不可以太‘露骨’,Karen说那是台下另一个自己,因她闲时比我更保守,总之我会设计一件大方得体的婚纱给她,还记得当她叫我设计这婚纱时,我即向她说我10年前已画好了。(你会当姊妹吗?)不,我已有重要任务(设计婚纱),可能我女儿即她的契女会当花女吧!”

  至于有报道指Karen早年接受访问时曾透露其初恋男友乃同性恋者,Johanna替好友解释说:“绝对不是,肯定是两个人来的,Karen有很多追求者,只是她不接受而已,那报道是将不同时间说不同的事『捞』在一起,不值得相信。”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