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于小伟携《查无此人》上影节 被称最硬汉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1日14:51
《查无此人》剧组于小伟、罗家英、乔任梁
《查无此人》剧组于小伟、罗家英、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悬疑惊悚片《查无此人》,由于众多新、老牌明星的加盟,加之剧情的扑朔迷离,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星光熠熠。中国内地一线男星、博纳影业艺人于小伟担当《查无此人》的男一号。19日下午6点半,于小伟身着深色西装和影片导演以及主演罗家英、乔任梁等走上电影节红毯,那一幕,聚焦了在场所有媒体的闪光灯,光芒四射。

  《查无此人》被称为最男人的“男人片”,片中的于小伟饰演一名外科大夫,不过影片想要表达的并非只是他精湛的医术和仁心,更重要的是体现“硬汉”、“男人”的特点。于小伟饰演的男一号辜杰,性格刚毅,思想超前。因为自身超强的个性和能力,卷入了一场惊天的阴谋,在敌人设下的一个个圈套中周旋、逃脱。片中,于小伟纵身一跃,从10层高的楼上跳下,拍摄的危险性达到超高标准,但是他却自始至终没有用替身。于小伟饰演的辜杰是影片中绝对的男一号,极富内涵,智商高于常人。想要表现出这些难以驾驭的任务特点,于小伟必须具有高深的演技,可喜的是,他获得了从制片人、导演到主演等全剧组人的认可,甚至是敬佩,在他深厚的表演技巧和台词功底的演绎下,辜杰的角色堪称内地“一线硬汉”。

  于小伟从艺8年,塑造过众多经典角色。无论是《男才女貌》中的富商经理、《孔雀》中的朴实伞兵,还是《无极》中拥有超能量的怪异也力,他都游刃有余。在这8年期间,于小伟越来越多地占据了观众的视线,观众慢慢认识到他是一个很会演戏的演员,赞叹他角色类型的跨度之大,内心情感的丰富表现,但是于小伟从没有骄傲过,他总说,我觉得跟塑造好角色相比,我个性中的勤奋更值得我骄傲。于小伟的飞快成长,无论是观众还是圈内人士都有目共睹,这部《查无此人》在电影节上已经获得了一片高呼,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于小伟这位内地一线硬汉,还会交给大家更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