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重来》转战深圳宣传 颜丙燕首次触电在深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4:4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最新都市情感伦理电影《重来》宣传团队于6月20日来到了经济特区深圳。据闻金鸡影后颜丙燕(在线看影视作品)第一次拍电影就是在深圳。故地重游,现场充满了怀旧的气氛,颜丙燕感触很多。

  采访期间颜丙燕满脸笑容,十分有亲和力。她笑言,拍摄该片时剧组更是每天开红酒大家边喝边聊,探讨剧情,创作氛围十分融洽。例如女主角何丝竹的名字就是她自己游戏的ID,导演王超听到后觉得特别好,就把女主角的名字定为何丝竹。

  谈起深圳,颜丙燕说自己从1994年开始拍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就是在这里,对深圳的感觉特别好。现场的提问环节屡次超时,因为媒体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迟迟没能结束,颜丙燕在这里的人气非同寻常可见一斑。导演王超还表示,他选演员一定要演技好的,颜丙燕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展现了她丰富的生活阅历和深厚的表演功底,导演笑言,选对了人。

  谈到影片中的激情戏份,颜丙燕表示,拍摄时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拍摄,拍片现场也是有很多保护措施。只是这段戏表现了男女主人公的成长,对人物关系是有支撑力有内容的,删了很多怕观众会有不理解的地方。

  有媒体问到颜丙燕这几年接了很多正面角色的戏,像《远山的红叶》、《借枪》、《守护童年》等等,这次出演一个“多情女人”是否要转型。颜丙燕笑言,自己其实一直在颠覆自己,从1994年开始演戏,就不断挑战多种角色,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谈起何时结婚的话题,颜丙燕表示,感情的事要随缘。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