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立威廉卓文萱街头秀亲密 新剧热播期待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1:39
立威廉卓文萱大秀亲密
立威廉卓文萱大秀亲密

立威廉卓文萱现身台北中正纪念馆
立威廉卓文萱现身台北中正纪念馆

两人默契十足
两人默契十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人气偶像立威廉、台湾人气美女卓文萱联袂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爱河恋人》已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电视剧《爱河恋人》以旅游为主线,深度反映海峡两岸骨肉亲情、友情、爱情以及家族商业纠葛的情感故事。剧中两岸美景数不胜数,包括在台湾地区著名旅游胜地日月潭、渔人码头、博物馆,阿里山,台湾民宿等美景都将尽览无疑。据悉,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飘红,迅速创下台湾偶像剧新收视奇迹。

  为了宣传电视剧《爱河恋人》,近日,主演立威廉携手卓文萱现身台北中正纪念堂,一起参加台湾埃及展闭幕仪式,两人的出现迅速引来了观众和媒体的聚焦,而两人在众人面前也是大秀亲密,毫不紧张。谈起由自己主演的偶像剧,立威廉表示,很开心能够来到台湾埃及展宣传自己的作品,很多标本都使自己大开眼界,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