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佟丽娅“舞动”获汪东城力挺 现场挑战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10:06
佟丽娅挑战气场女强人
佟丽娅挑战气场女强人

汪东城力挺佟丽娅
汪东城力挺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九场在上周日精彩落幕,上海电影节归来的佟丽娅赢得好友汪东城的鼎力支持,凭借动作与情节都极其精彩的《魂断蓝桥》和极具挑战性的《穿Prada的女王》再次赢得满堂喝彩。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电影节中,佟丽娅也为新作电影《紫宅》的宣传而出席了开幕式。而在电影节期间,佟丽娅也是时刻不忘宣传舞动,而且还获得了电影中的搭档汪东城的力挺。早前在《紫宅》杀青、《舞动奇迹》将登场时,汪东城就曾亲自为佟丽娅做舞蹈陪练,这一次更是“恐吓”李炜如果不好好跳就要把佟丽娅抢走。而一直在长沙辛苦排练的李炜显然被激发了斗志,与佟丽娅合作的双人舞《魂断蓝桥》再现经典,感染了无数观众。

  因为舞蹈所讲述的故事非常凄美,与军官重逢、慌乱擦掉口红、推开爱人不敢面对、到最后倒地等情节动人心魄,很多人都被佟丽娅精彩到位的表演所吸引,沉醉于故事当中,反而没有注意这支舞蹈本身的技巧。实际上,虽然是这支情节饱满的舞蹈偏重抒情,但对舞蹈的技巧要求也非常高,尤其是各种托举动作。而在舞蹈结束之后,主持人何炅爆出了杨乐乐透露给他的“内幕”:在中场换服装的时候,佟丽娅取掉了缠在腰上的绷带,因为担心缠着绷带跳舞会令舞蹈的效果打折扣。她的付出与努力没有白费,这支舞蹈无论是从舞蹈动作本身、还是情感的表达,都打动了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在单人舞《穿Prada的女王》中,非常强势的办公室主管造型与举手投足间无敌的气场令观众完全无法将这一人物与平时所见的佟丽娅联系起来。的确,虽然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许多精彩角色,但佟丽娅还从未饰演过这样气场十足的女强人,而在这支舞蹈中,佟丽娅终于过了一把瘾。而这一角色的成功,也展示了佟丽娅的可塑性与戏路的多样性。

  在一支舞蹈短短的几分钟当中能够塑造出形象鲜明又极具感染力的形象,这个舞台对佟丽娅来说不仅仅是提高舞技的阶梯,也是磨练演技的教室。相信在参加完《舞动奇迹》之后,佟丽娅会塑造出更多更深刻的影视角色。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