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乔任梁亮相闭幕式红毯 惜别上海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1日09:14
乔任梁惜别电影节
乔任梁惜别电影节

乔任梁与《查无此人》剧组
乔任梁与《查无此人》剧组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红毯仪式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帷幕,王宝强、乔任梁、吴秀波、黄渤、张静初、angelababy、徐若瑄、王小帅、贾樟柯等众多明星和电影人盛装出席亮相红毯,为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划上完美句号。

  在闭幕式红毯上,乔任梁与《查无此人》各主创一经亮相,其俊朗的外表和时尚的造型引来红毯旁观众阵阵尖叫,为表达对观众热情的感谢,乔任梁特地走到观众区和大家击掌合影,在闭幕式的红毯上掀起第一轮高潮。

  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乔任梁在上影节期间的表现颇为引人关注,开幕式当天携《与时尚同居》剧组高调亮相,闭幕式则与《查无此人》剧组冷酷登场,期间还接连参加了《与时尚同居》、《幸福59厘米》以及《查无此人》的新闻发布会,难怪有媒体评价:在沉寂多年后,上海影坛终于有新生代小生开始崭露头角。

  据悉,电影《查无此人》中乔任梁在其中会颠覆以往青春阳光的形象,挑战一个颇有难度的角色,对此导演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乔任梁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令人异常惊喜,会展示给大家一个演技派的、和以往角色都不同的乔任梁。

  2011年可谓是乔任梁的影视丰收年,由其主演的马俪文导演的《巨额交易》、王小帅导演的《我十一》、朱敏江导演的《查无此人》以及尹丽川导演的《与时尚同居》等多部电影作品都将陆续上映。作为85后新生代的先锋势力,乔任梁近年来通过多部影视作品获得诸多知名导演的认可和赞赏,也成为各大国际电影节名副其实的电影节宠儿。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