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姐参选资格放宽 内地女模赵茜泳装突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1日08:20
内地模特儿赵茜(左)与张鑫彤穿着泳装示人,前者更以骄人身材成为焦点
内地模特儿赵茜(左)与张鑫彤穿着泳装示人,前者更以骄人身材成为焦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亚姐姚佳雯、许莹及颜子菲昨午出席亚姐竞选启动礼,现场安排多位内地模特儿示范赞助的泳衣。其中一位貌似周秀娜的19岁北京模特儿赵茜,凭着36吋丰满上围成为焦点,她曾夺得第35届国际比基尼小姐中国赛区冠军;虽然她不知周秀娜是谁,但也希望来港发展。而姚佳雯看到模特儿示范泳衣,令她回想当年参选时以泳衣示人,但她自嘲现在身材已走样。

  放宽亚姐参选资格

  高层叶家宝透露今年亚姐放宽参选年龄,年满16岁及未结过婚都有资格,还欢迎过往曾参选但落选的佳丽再参加。至于今年外景地,他说计划到冰天雪地的地方,如黑龙江、重庆等。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