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查无此人》亮相上影节 于小伟称裸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0日17:44
《查无此人》剧组主创于小伟、罗家英、乔任梁和导演
《查无此人》剧组主创于小伟、罗家英、乔任梁和导演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电影《查无此人》在参加上海电影节时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兼编剧朱敏江携片中主要演员于小伟、罗家英、乔任梁悉数亮相,邬君梅因为航班延误没能赶到现场。在谈到电影的具体细节以及人物角色,老中青三位主演一致神秘的表示,等电影上映一定会给大家很多意外的惊喜。此后大家一直把矛头对准了剧中的绝对男一号于小伟,纷纷追问他在戏中的一场裸戏。于小伟对着记者直呼,这次拍的很过瘾。

  电影《查无此人》以一件二十年之前的命案为导火索,引发了以于小伟饰演的男主角因为查案为中心点的一连串猥以所思的事件。导演朱敏江表示,这是一部集合了惊悚,悬疑,动作,爱情,人性等多种主题的国内首部独有的类型片。作为剧中的男一号于小伟,他这次的多重突破或许将会让大家重新认识他。从目前剧组透露的信息中,于小伟在这部电影中的至少有三个看点,不仅仅有让女性观众眼前一亮的大胆“裸戏”,还有让男性观众大呼给力的动作戏,甚至于在这部戏中对极其癫狂的人物性格的诠释也会让挑剔的影评人闭嘴。作为博纳影业的当家小生,同剧组的香港老牌影星罗家英表示,于小伟在这部戏中的大尺度突破或将会成为他演艺事业中的另一个高峰。

  曾经出演过《男才女貌》,《无极》,《杨门虎将》,《孔雀》等多部经典影视剧的当红小生于小伟,近年来经典作品不断,而接下来令人期待的电影《查无此人》中,于小伟不仅有在臭水沟中和罗家英老师上演精彩的武打动作戏,还有坚持不用替身,飞身纵跳30多米高空的惊险戏,这或将成为他的另一个代表作。除了大荧幕观众可以见证于小伟的跨越,即将杀青的中国版《情定大饭店》中与韩雪上演的纠缠爱情,也会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对于小伟塑造的经典角色爱恨交加,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