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影帝王千源亮相上影节闭幕红毯:很多功课要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5:41
王千源与《蓝精灵》剧组在红毯
王千源与《蓝精灵》剧组在红毯

王千源进入颁奖会场
王千源进入颁奖会场

王千源红毯前签名
王千源红毯前签名


  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地毯在上海剧院举行,众星云集,各剧组主创纷纷踏上红毯。在传媒大奖斩获影帝的王千源代表传媒大奖获奖影片及《钢的琴》剧组亮相闭幕式红毯。

  当晚王千源亮相引来红毯两旁粉丝的欢呼,王千源更是与现场观众互动合影,尽显亲和力,媒体表示王千源是最亲和影帝。问及其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在传媒大奖连获四项大奖,自己在东京电影节斩获影帝,此次再获影帝殊荣感受时。王千源表示,很开心,很感谢观众和媒体人支持与关注,被大家认可是最欣慰的。自己会更加努力,保持本色,为观众创作好的作品。

  媒体对王千源获最佳男演员的评语是:王千源赋予了陈桂林这个现代社会里堂吉诃德式人物的真实内心情感。细腻且极具个性的表演,将一个小人物的悲哀和面对困境时顽强的生命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问及接连获得最佳男演员的认可,演技是否已经达到一定高度时,王千源谦虚地表示,我现在还只是尽量将角色完成而已,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