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澜许环幻母女情深 《兵法乡村》展中原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11:20
王澜《兵法乡村》演唱即兴大鼓
王澜《兵法乡村》演唱即兴大鼓

王澜、许环幻《兵法乡村》母女情深
王澜、许环幻《兵法乡村》母女情深


  近日,首部反映中原新农村题材的25集文化喜剧电视剧《兵法乡村》,正在河南信阳紧张赶拍。该剧以新农村建设为背景,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展现中原地区农村的风土人情。除老戏骨孙松,相声界翘楚李菁、何云伟鼎力加盟外,银幕实力派演员王澜更首度挑战喜剧风格,与青年演员许环幻共同演绎一段不是母女,感情却胜似母女的至真亲情。

  据悉,实力派演员王澜受导演钦点,在《兵法乡村》中饰演“王春澜”一角。王澜极致的表演手法,诙谐的台词,精准的人物把控,为该片增色不少。剧中,王澜与青年演员许环幻饰演一对姑侄。曾在城里生活的二人,机缘巧合下回到家乡,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乡村生活。血浓于水的亲情,让两人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中,有了相依为命的感觉。作为姑姑的王澜,对于父母都不在身边的许环幻更是呵护有加,在遇到困难时,不惜一切代价为其打抱不平,像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因其二人而引发的戏剧冲突及喜剧效果颇为精彩,看点多多。

  另,在《兵法乡村》中,王澜不仅反个性而行“泼辣”到极致,更大展才艺,在拍摄现场亲自演唱京韵大鼓,展中原风。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