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长泽正美代言广告征集原创故事 最优秀作品公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20日11:01
广告中的长泽正美
广告中的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aya/文)以长泽正美(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代言的疲劳恢复保健药广告为契机,举办的原创故事募集大赛“《闪耀的时刻》故事大赛”日前公布了最优秀作品名单,笔名Chaika的参赛者夺得冠军。

  长泽正美代言的此广告主题就是《闪耀的时刻》。在这次活动中,长泽正美还兼任评审委员。最优秀作品将成为广告原创主题歌的故事主题。原创主题歌将由高中生创作型歌手井手绫香(代表歌曲《云之彼端》)创作并演唱。

  Chaika的获奖作品讲述了以“不要拼过头哦”这句关怀的问候为契机而开始注意到身边牵挂自己的人,并为了回应对方的期待决定好好努力的故事。长泽正美对作品发表感想说:“大赛的主题是《闪耀的时刻》,故事能让人产生鲜明的联想、心情变得非常积极向上。以这个作品为主题,井手绫香将创作出怎样的原创歌曲,我现在就已经开始期待了。”

  原创歌曲将于8月发表。届时,最优秀作品也将在“《闪耀的时刻》故事大赛”官方网站上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