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霆锋大马自闭度父亲节 柏芝与两子行踪依然是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20日09:35
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随母亲张栢芝不知踪影,令霆锋这个父亲节很孤单
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随母亲张柏芝不知踪影,令霆锋这个父亲节很孤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饱受婚变风波困扰,两子Lucas和Quintus随母亲张柏芝不知踪影,令他昨日要在吉隆坡孤单过父亲节,自闭酒店房喝汽水、打游戏过节。不过闭关多日的他,今日将再复工拍摄电影《逆战》。至于柏芝行踪成谜,突传她昨晚深夜携两子飞加拿大,令大批传媒在机场严阵以待守候她。

  酒店房打游戏饮汽水

  霆锋与柏芝的婚变连续剧持续发展,屡传柏芝趁昨日父亲节携子飞吉隆坡找霆锋求和,又说她昨晚深夜带两子飞加拿大,吸引传媒守候。身在吉隆坡的霆锋连日来不用开工,躲在酒店休息,昨日父亲节要孤单度过。他的助手表哥于中午在酒店附近买了一袋饮品、汉堡包及汽水,问他霆锋父亲节怎样过?自己过?是否一个人在房打游戏?柏芝有否来过?他只回应:“不好耍我啦,你们!”

  日前谢婷婷被指赴吉隆坡会合母亲狄波拉、律师与霆锋商讨婚姻处理问题,昨午她出席Nokia活动时否认有开会这回事,她说在当地没见过律师及母亲,母亲正身在新加坡帮老公胡须Kong带孙,她说哥哥心情没有异常。

  拉姑新加坡带孙

  昨日父亲节,婷婷表示会送谢贤一支靓红酒作礼物,又大爆谢贤驾车时经常迷路,所以每次约他吃饭都要预留几小时。早前陪男友安志杰飞往大马拍摄电影《逆战》,顺道探望哥哥霆锋,婷婷透露在大马时从未见过传闻中专程飞往当地提供离婚法律意见的律师及母亲拉姑,她表示拉姑其实去了新加坡帮老公胡须Kong带孙,至今仍未回港。

  婷婷:无商讨婚姻问题

  问霆锋心情如何?婷婷说:“他天天打游戏,从小到大都是,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我们有聊天,但都是聊打游戏的事。我有留意他的表情,还是那个吃了花生酱的柠檬,浆住了口,没变过。刚好有朋友生日,他和我们一同去庆祝。”没谈过柏芝的事?没劝霆锋挽救婚姻?婷婷说没有,坦言清楚哥哥性格,他或会找身边朋友倾诉,总之想说时自会说,否则家人不会问。一家人没提供意见、从未为婚变事件担心过?婷婷说:“没有。很多时等他自己出手,他会自己搞定,不会问我们意见。他已经大男孩!从小到大,他都有很多事发生,每次都处理得很好。发生什么事都好,我有信心他会处理好。”若霆锋离婚会支持?她说:“我希望他们开心。”

  两个月没联络柏芝

  婷婷不清楚父母有多久没见过一对男孙,但认为自己也不是常见Lucas和Quintus,所以他们久没见也不奇怪。可担心以后再见不到两个小朋友?婷婷说:“不担心。我有信心,想见时一定见到。哥哥经常不在港,我也不知道他有多久没见儿子。”有指柏芝昨晚会带两子飞往加拿大,婷婷突然地愣了一下,然后说不知道。她表示已两个月没联络柏芝,坦言自己连哥哥都不敢问,所以也不会致电她。传出侵占财产等负面消息后,可有对柏芝改观?婷婷说:“幸好我没听见,也不想听,我对她印象没变。求证?不会,这是他们的私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