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七男星“7电影”中当导演 共同策划“反虐待”

2011年06月19日15:3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络媒体齐齐进军电影圈,这是本届上海电影节出现的一大新气象。昨日下午,搜狐视频宣布联手中影共同打造“7电影”计划,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等七位影视界一线男星共同加盟,齐齐当导演,作品最终将在网络上亮相。当天,除了黄磊和张默因故缺席,其他五位“新导演”均到场并表达了兴奋的心情。其中,黄渤还发表了“报复导演论”,令到场祝贺的导演高群书和王小帅都开玩笑说“这回要绕道走”。

  吴秀波:

  自己导的戏,不舍得让别人演

  “对演员来说,多一个平台总是好事———大家赚钱的赚钱,找理想的找理想。我想我会自导自演,不是看不上别的演员,是怕他们不来。而且我舍不得给别人演,自己弄的电影干吗不自己演?我会导演一个关于‘念头’的故事。”

  王学兵:

  孙宁已自荐,我要求她先试镜

  “其实很多演员都没想过当导演,当导演其实挺没劲的,但也有吸引力,导演权力大。孙宁说我适合当导演,因为我很爱教育她。没办法,跟别人说别人不听,她则是一个挺好的听众。她已经说要来演我的戏,我说你先来试镜,她说没问题。”

  李光洁:

  换个角度看,想知道导演咋想

  “一直以来,我们总是从演员的角度去看问题,我特别想知道导演是怎么想的。当导演,喊停这个事特别难,我坐在监视器后面的话,真不敢随便喊停,因为我不知道演员演完没。我可能会拍一个爱情故事,以一个男孩子的视角去拍。”

  黄渤:

  总被人折磨,这次要折腾导演

  “当演员的总是被导演折磨,这次我想邀请导演来演,折磨一下他们。你想想,让高群书躺着,宁浩趴着,来一盆水倒上,一群人上来踢,我说太假了不行,得用力……说起来都觉得爽,往死里玩!当《斗牛》有场戏拍到137条的时候,我就有类似油然而生的想法。”

  刘烨:

  想拍个童话,要好好舒服一次

  “听说世界上最好的导演都是做演员起家的,我特别热血沸腾。这次我已经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剧本,收获挺大,但大家提供的现实题材比较多,我自己比较想拍一个童话。我不想虐待人,也不想被人虐待,所以想找个拍摄环境比较好的地方,好好舒服一次,想来想去只能拍童话了。”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