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七男星联手“7电影” 打造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

2011年06月19日15: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本报 自上海报道 搜狐视频联手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诺基亚昨日在上海宣布,将投资数千万元打造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7位明星作为“导演”亮相,并齐声表示对于这次跨界执导非常期待。

  历经三年的酝酿和筹备,“7电影”吸引了刘烨、吴秀波、黄渤、黄磊、李光洁、王学兵、张默7位国内一线男星倾力加盟,他们将各自执导一部电影短片。在启动仪式上,刘烨得意地表示,自己早早就通过搜狐微博向广大网友征集到了剧本创意,希望故事能够独特感人,最好是内心珍藏已久的记忆。而吴秀波则卖了个关子,称自己这次拍的情节别人一定想不到,而只有新媒体才能做到。李光洁也谈到,从业多年来的梦想就是能自己执导一部电影,感谢搜狐视频让他终于圆梦。黄渤被问及是否会执导喜剧时,坦言只要是能打动人的故事,都有可能“入镜”,他还不忘开玩笑说:“现场遇到困难我就给管虎打电话。”

  对于这些演员是否有能力执导电影,主办方表示,并不担心他们初次执导会没有经验。搜狐视频内容运营高级总监尚娜说:“这些明星的演技都得到大家认可,他们经常与优秀的导演合作,此次拍摄,他们可发挥多年在行业摸爬滚打的经验,施展自己的才华。从制作上来说,中影集团的创作实力雄厚,不仅有专业编剧为剧本把关,有优秀的拍摄团队合作,还有精良的后期制作团队作为保障,因此影片质量值得信任。”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