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幸福59厘米》群星闪耀 高露上海“被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1:29
高露出席《幸福59厘米》发布会
高露出席《幸福59厘米》发布会

高露与乔任梁
高露与乔任梁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电影《幸福59厘米》发布会在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上举行,跨界导演张亚东、包小柏、吕恵洲等携主演高露、乔任梁、蓝燕亮相发布会。实力演员高露此次与同门师弟乔任梁首次合作便出演了一对情侣,包小柏更在现场的调侃两人的关系,使得高露与乔任梁上演了一幕“被结婚”。

  一向低调的实力演员高露因出演电视剧《家,N次方》中薛之荔一角人气飙升,国际知名广告导演吕恵洲导演钦点其为自己首部电影作品《幸福59厘米》之《爱有多久》的女主角。日前,吕恵洲携该片男女主演高露、乔任梁出席了在上海电影节举办的《幸福59厘米》发布会,两人更在现场爆料吕导在拍摄时候从来只喊开始不喊停,一场求婚的戏拍了20多遍,而主持人包小柏便开始了对这个俊男美女的组合的调侃,并爆料其实两个人早就已经在户政所登记结婚了,使得高露连忙解释两人只是同门师姐弟,私下里真的是好朋友而已。

  《幸福59厘米》意在通过6部网络电影和6首原创MV,诠释如何在一小步的距离间找到真正的幸福。其中,吕恵洲跨界指导的《幸福59厘米》之《爱有多久》已经拍摄完毕,首次触电网络电影的高露对于这次的合作很开心,也非常感谢吕导在那么多人里选中了自己,给了自己一次全新的表演体验,也相信最后的成品出来之后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