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献声《孤岛惊魂》主题曲 张靓颖首任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9日11:10
杨幂献声《孤岛惊魂》主题曲 张靓颖首任监制
杨幂献声《孤岛惊魂》主题曲 张靓颖首任监制


  搜狐娱乐讯 将于7月8日全亚洲同步上映的青春尖叫惊悚片《孤岛惊魂》近日频曝猛料,在最新曝光的制作特辑中,短短30秒内,陈小春、杨幂等主演惨叫声不绝于耳,空前的恐怖效果吓惨影迷。而《孤岛惊魂》片方更是曝出近日还会有大动作,令粉丝期待值疾升。而就在刚刚,张靓颖发出一条微博“杨幂,晚上见。”,杨幂随即回应“鸭梨粉大”,便已引得“凉粉”和“蜜蜂”的疯狂围观。据了解,《孤岛惊魂》片方所说的“大动作”,即是杨幂将为《孤岛惊魂》演唱主题曲,而监制正是杨幂的好友张靓颖。

  杨幂献声《孤岛惊魂》主题曲 好友张靓颖首当监制

  《孤岛惊魂》近日频曝猛料,骇人剧照,“惨虐”制作特辑,已令影迷和粉丝们吓出一身冷汗,“惊魂”不已。而片方所说的“大动作”也于刚刚揭晓,杨幂将为《孤岛惊魂》主题曲献声,而张靓颖将首次以监制身份为好友杨幂站台!就在刚刚,张靓颖发出一条微博“杨幂,晚上见。”,杨幂随即回应“鸭梨粉大”,便已引得“凉粉”和“蜜蜂”的疯狂围观。

  惊魂之后有惊喜 凉粉蜜蜂微博疯狂刷屏

  《孤岛惊魂》以一众俊男靓女养眼之极,大量荒岛实景以及应接不暇的动作元素,已让影迷期待不已。而片方不按理出牌的宣传策略深得粉丝欢心,近日频频曝出的骇人剧照和“惨虐”制作特辑,吓得影迷与粉丝“惊魂”失措。而今日,杨幂献声《孤岛惊魂》主题曲,好友张靓颖更是献出了自己的监制“处女秀”。而“凉粉”和“蜜蜂”对于两位的首次合作充满期待,更是在微博疯狂刷屏为她们助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