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新媒体大片“7电影”启动 明星首次执导很兴奋

2011年06月19日10:33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作为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官方活动之一,由搜狐视频联手中影等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据悉,该计划历经三年的酝酿和筹备,甄选7位国内一线男明星跨界做导演。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开创新媒体电影的新格局,将网络原创视频带入大片时代。

  明星执导宣称“报仇”

  据了解,此次“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历经三年的酝酿和筹备,吸引了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7位国内一线明星倾力加盟,他们将各自执导一部电影短片。

  昨日,该计划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刘烨、吴秀波、黄渤、李光洁以及王学兵更是亲临现场,这些俊男们的亮相也引起了现场女粉丝们的尖叫,现场气氛不断高涨。而这五位明星均表示,首次执导电影很兴奋,对这次跨界执导非常期待。他们更是戏称,终于有报仇的机会,可以好好欺负一下导演们。

  刘烨打算拍童话故事

  近来,一直忙着做《建党伟业》宣传的刘烨现身上海,出席“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的启动仪式。戴着秀有五角星帽子的刘烨格外有型,他自己透露,他早就开始向广大网友征集起剧本创意,希望故事特别或有意义,或内心珍藏已久的故事。“想来想去,我觉得我可以拍一部童话故事。当记者问道,是不是打算给自己儿子送上这份礼物的时候,刘烨给出了否定的意见。“童话题材也可以出彩,3D也不是不可能去尝试。当然这都是初步的想法,最终的版本应该保密,第一次当导演,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吴秀波计划自编自导

  谈到第一次做导演,到场粉丝最多的吴秀波表示,“多个舞台是好事,这样好好欺负一下导演们。”谈到拍什么题材的短片,吴秀波卖了个关子,“就是一个念头吧,我要拍的东西大家一定想不到。至于想找哪位明星主演,吴秀波毫不客气的表示,“我打算自编自导,自己的作品让别人来演有点舍不得,不过,他也透露,同样是这个计划中做导演的李光洁会在作品演个跳楼人的小配角。有意思的是,李光洁在自己作品中却没有邀请吴秀波,对此,吴秀波表示会“报复”。对于当导演,黄渤、王学兵也表示,会借这个机会过把瘾,感受感受片场喊“停”的那种快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