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七位男星跨界导电影 刘烨、黄渤欲“报仇”

2011年06月19日08:0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6月19日讯 昨日,在上影节举行的“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发布会宣布,将邀请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七位男星各自执导一部影片。活动现场,刘烨、黄渤等对跨界做导演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称终于有机会“报复”导演。

  出席活动的五位男星在分享“跨界”做导演的感受时,不约而同地提及了“报复”导演的心理,刘烨表示,“世界上伟大的导演都是演员出身,这句话让我热血澎湃,但说到当演员要受尽折磨,则让我怒火焚烧,这次终于有机会让别人也受折磨了。”黄渤则在现场提前预演了一回当导演的状态,“宁浩,你给我趴在地上,来人给他浇上一盆水,再找一帮人来踢他。不行!太假,踢得再狠点!”黄渤一脸的得意状,“哎呀,现在想着这些场面心里就舒服。”

  至于各自执导影片的主题,众男星则不愿多透露。已通过微博向网友征集创意的刘烨表示将拍摄一部童话故事,黄渤则称将执导一部“纯情浪漫悲剧”。吴秀波透露自己会自导自演,而且可能会在好友李光洁的片子里友情出演,“不过李光洁会报复我,让我演一个跳楼的。”此外,王学兵称太太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经主动请缨免费出演,不过自己还未答应,“她得先试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