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中影就电影《建党伟业》遭侵权播放发维权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8日09:16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就电影《建党伟业》遭侵权播放发表维权声明

  6月17日,在电影《建党伟业》正式公映第三天,片方中影集团便从不少网站中发现该片被盗播的行为,对影片的放映发行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对此,中影集团特第一时间发表维权声明,全文如下:

  维权声明

  《建党伟业》是由我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共同出品的向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自2011年6月15日在全国首映以来,不到3天的时间,我公司即在一些网站发现了侵权播放《建党伟业》的行为,给该片的正常发行放映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针对上述情况,我公司发表如下声明:

  一、我公司已将影片《建党伟业》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授予我公司下属的营销策划分公司行使,未取得该公司授权,任何通过互联网提供视频播

  放、下载或利用相关软件传播本片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

  二、我公司已委托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对影片《建党伟业》展开全面的维权行动,包括但不限于在第一时间向侵权网站发出律师函或版权声明,要求侵权方立即删除盗版内容或断开链接等一切侵权行为。

  三、我公司将坚持一贯的作风,坚决制止和严厉打击网络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依法采取一切可能的方式追究侵权者的民事责任、行政责任直至刑事责任。

  四、版权保护是我们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我公司在此告诫侵权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同时也呼吁大家尊重版权、维护版权,为电影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特此声明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中心

  2011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