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再现电影经典 《山楂树之恋》挑战纯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7:09

  据悉,上周日晚湖南卫视全景舞蹈体验秀《舞动奇迹》以向经典致敬为主题热辣上演后,得到了各方的好评。李菲儿活力四射的《猫》、李炜可爱至极的《狮子王》、水滴组合飘逸的《倩女幽魂》等等,舞蹈艺人们忘情投入的表演和导演团队精心搭建的舞台背景和道具,仿佛绕过观众们置身于一个多功能的大片放映厅。据了解,在网友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本周日晚《舞动奇迹》将再次COPY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桥段,将其改编成美轮美奂的舞蹈以飨观众。

  翟孝伟、江铠同将演出《化蝶》选段,这支舞曾帮助翟孝伟和他的老搭档马丽在2010年的《中国达人秀》上大放异彩,这次的表演对于生手江铠同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她能与翟孝伟配合默契吗,她恩超越原版的创作者马丽吗?此外,“同心协力”组合将挑战爱情经典《魂断蓝桥》,在舞蹈表演上越来越有感觉,被评委们笑称终于卸掉紧张有了表情的李炜将要挑战深情款款的角色;而“水滴组合”的刘雨欣、许家杰本周的比赛舞蹈是汤显祖汤大师的《游园惊梦》;苏醒、李菲儿的“飞速组合”要表演的是《西城故事》选段。

  最令人关注的是“一诺千金”组合的《山楂树之恋》。《山楂树之恋》是张艺谋商业征途后的艺术回归,是“纯爱、散文化、诗化电影”的代表作。这部代表初恋纯美故事的电影一经推出就深深打动了人心。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分《舞动奇迹》第九场,看优美、恬静的金晨和高大帅气、老实憨厚的黎诺懿怎样舞出《山楂树之恋》的纯美和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