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舞动》水滴上演穿越戏 刘雨欣挑战碧昂斯热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4:57
刘雨欣时尚写真
刘雨欣时尚写真


  湖南卫视本季《舞动奇迹》赛程过半,本周将上演6进5的淘汰赛。赛制与上周一样,每对组合需要跳一支双人舞和派出一名代表跳独舞。上周水滴组合凭借新《倩女幽魂》的以及独舞《热舞宝莱坞》获得全场第三的成绩,并为“公厕女”女孩谭嘉文累计赢得四万元的公益金。本周水滴组合将再次致敬经典,而刘雨欣也将挑起独舞重任挑战碧昂斯的劲歌热舞。

  双人舞《游园惊梦》将中西结合

  本周水滴组合的双人舞部分取材于电影《游园惊梦》。近日,正逢湖南卫视的独播穿越大剧《步步惊心》超长版片花曝光,片花中刘雨欣饰演的刁蛮任性的明玉格格受到了大家的热捧。而在本周舞蹈《游园惊梦》中,刘雨欣、许家杰也会首次在《舞动奇迹》的舞台上演穿越的戏码,讲述了两个年轻人穿越回前世的故事。另外昆曲名段《游园惊梦》将会出现其中,而该舞蹈融合了古典、现代、伦巴、探戈等多种舞风,中西结合的尝试也让观众对于水滴组合本周的表现更为期待。

  刘雨欣挑战碧昂斯热舞

  连续几场,水滴组合以《海的女儿》、《倩女幽魂》等节奏相对柔缓的现代舞成功打动评委和观众。上周水滴组合派出了许家杰负责独舞部分,而本周刘雨欣则担纲独舞。据了解,刘雨欣将一改连续几场唯美的慢舞风格,独舞部分首次挑战Beyonce的作品。这支舞的故事情节比较简洁,不过这种劲歌热舞是刘雨欣之前比赛中没有涉猎到的,超快的节奏让她不禁大呼要崩溃了。刘雨欣坦言,“最开始练的时候会出现跟不上的问题。而且单人舞是先学的,所以我在之后练习双人舞时,脑子里面也要乘有空的时候过一遍单人舞,很怕忘记其中的动作。”此外,活泼的刘雨欣还在网上调侃称如果跳得不好的话希望大家不要笑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