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王妃亮片衣参加晚宴 与莉顿-梅斯特撞衫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6月17日14:26

  国际在线6月17日报道 威廉王子及新王妃凯特自新婚蜜月结束后“马不停蹄”地代表英国王室参加眼花缭乱的社交活动。近日,她和威廉还参加了无保留援助儿童基金会第十届年度盛宴,据悉,这是他们婚后首次共同出席皇室的官方活动。

  凯特身着国际品牌“Jenny Packham” 2011春夏亮片礼服,同样还是以“棕色系”为主,价值3800英镑的珠光浅玫瑰粉色的亮片礼服装饰刺绣着施华洛世奇水晶,勾勒出凯特王妃纤细优美的曲线,虽然凯特一向以“过于保守”的时尚品味而经常受到批评家的“指责”,但是凯特这一次的“荷叶边淡雅袖口设计”还是被眼尖的媒体发现她的这件礼服被莉顿·梅斯特穿过了,而凯特的这次“成功撞衫”不但没有任何负面影响,还受到了许多褒奖,王妃眼光是不错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