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3D电影《鹿鼎记》 > 新闻追踪

胡歌《鹿鼎记》宣传片曝光 “胡小宝”不同凡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1:57
胡歌《梦回鹿鼎记》清装依旧帅气逼人
胡歌《梦回鹿鼎记》清装依旧帅气逼人

胡歌发布会现场人气足,接受媒体专访
胡歌发布会现场人气足,接受媒体专访

“胡小宝”迅速成为热搜词汇
“胡小宝”迅速成为热搜词汇


  搜狐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新版《鹿鼎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因《鹿鼎记》online而诞生的网游主题电影《梦回鹿鼎记》宣传片日前震撼揭幕,胡歌此次在片中出人意料饰演以多情、机灵而出名的众多男人的偶像——韦小宝。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海报中可见胡歌清装依旧帅气逼人,韦爵爷一身官服威风凛凛,而片花中胡歌表现更是不同凡响,简直让人大吃一惊。

  梦回清宫、步步惊心

  《梦回鹿鼎记》相关情节有很大一部分接近原创,奇思异想让人大为惊叹,更与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近期大热剧集《步步惊心》来了个奇妙融合。《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吴奇隆、刘诗诗、林更新、刘心悠,再加上《步步惊心》主题曲演唱者胡歌,共同打造的《梦回鹿鼎记》甫一公布,即吸引大批观众眼光。

  “胡小宝”迅速成为热搜词汇

  《梦回鹿鼎记》海报及片花公布后,引起巨大反响,胡歌所饰新版韦小宝关键词之“胡小宝”更是迅速登上热搜词汇首位。主打轻松、娱乐的《梦回鹿鼎记》句句台词语出惊人,胡歌版韦小宝全新形象让人惊讶。但在一片雷声、欢笑声中,不得不承认,片花中可见,胡歌各种动作表情十分传神,或狡猾、或神气、或卖萌各种神态果然韦小宝特质十足。胡歌最近戏路大广,角色形象百变,献礼大片严肃戏剧演的精彩,喜剧类型欢乐搞笑同样出彩,让人看到其掩藏在英俊外表下的不俗实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