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凰图腾》剧照首曝光 张翰郑爽拉钩传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10:15
《凰图腾》剧照首曝光 张翰郑爽拉钩传情(点击进入组图)
《凰图腾》剧照首曝光 张翰郑爽拉钩传情(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白冰、张默、张翰、郑爽、商天娥、李修贤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正在热拍。而这部宫廷大戏的剧照也通过网络首度曝光。剧照不仅尽显唐朝服饰的华美大气,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也随之浮出水面。

  服装大气唯美 造型多变

  据了解,此次是《凰图腾》剧组首次对外公布剧照。剧照中的的唐宫服饰十分唯美大气,尽显唐朝的华贵气质。而剧中几位主要人物的服装造型更是十分多样化,白冰以三个不同的造型惊艳亮相,清新与大气并容,十分惹人注目;另一女主角郑爽的造型则以清新明朗为主,十分养眼;张翰依旧以白衣造型亮相,与世无争;商天娥则以一袭黑衣在众人的簇拥下出现,十分具有威慑力;张默则一身皇帝装扮,演绎风流皇帝唐懿宗;老戏骨李修贤的官服也很显眼。

  复杂剧情初现端倪

  虽然这次《凰图腾》曝光的剧照数量不多,但是却也不难看出这部宫廷大戏的复杂的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白冰从明朗笑容到黯然神伤,似乎表明她在宫廷中的生活并不如意,而这也为她的命运埋下了伏笔;张翰和郑爽在树荫底下勾手指的画面,也让人对他们在剧中的关系十分好奇;白冰和郑爽的相视一笑,也印证了两人在剧中是非常要好的姐妹;剧中张默和张翰这两人则水火不容,矛盾很深。而老戏骨商天娥所饰演的晁太后,看起来城府颇深,十分强势。

  《凰图腾》曝光的这些剧照,也再一次表明这部集结了人气偶像和实力演员的宫廷大戏十分具有可看性。而剧组也表示,以后还会公布更多《凰图腾》的剧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