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法乡村》河南赶拍 老戏骨王澜孙松现场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7日09:03
王澜、孙松《兵法乡村》飚戏
王澜、孙松《兵法乡村》飚戏

老戏骨王澜《兵法乡村》饰“王春澜”
老戏骨王澜《兵法乡村》饰“王春澜”


  近日,以新农村为题材表现新中原文化的25集喜剧电视剧《兵法乡村》,正在河南信阳紧张赶拍。此次,除首次启用相声界大腕儿李菁、何云伟,跨界出演外。更邀请到老戏骨王澜、孙松等重量级演员,挑梁助阵。剧中,由老戏骨王澜饰演的“王春澜”与老派实力演员孙松现场飚戏,饰演一对剪不断理还乱的“鸳鸯”。

  老戏骨王澜 “极致”艺术演绎戏剧人物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着扎实表演功底的银幕“老将”王澜。曾凭借《编辑部的故事》中的出色表现开启演绎之门,此后,因出演《四世同堂》中的胖菊子,《老牛家战争》中的张月梅等经典影视角色,被广大中年观众深深喜爱。近来,因其出演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陈秀一角,受到青年观众的认可与亲睐,逐渐为其打开演绎事业的又一高峰。此次,在《兵法乡村》中,王澜继续自己热情、奔放的表演方式,用近乎“泼辣”的极致艺术,演绎“王春澜”这一极具戏剧性的人物。与老牌实力演员孙松强强联手,将两位农村人物之间,从漠视到激战再到互生情愫的心理变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恰到好处,表演功力可见一斑。

  据悉,由段奕宏、王澜、蒋勤勤、薛佳凝、高虎、孙海英领衔主演的,家族创业励志大戏《大时代》。即将于七月初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敬请期待。(文/j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