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命Lucas作画留住爸爸 望以亲情打动霆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6月17日09:03
谢霆锋抱Lucas(资料图)
谢霆锋抱Lucas(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继今年端午节两地分隔后,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谢霆锋也摆明态度宁愿留在马来西亚看剧本也不会回到香港。但香港媒体指出张柏芝仍然为挽回谢霆锋作最大努力,她已叫大儿子Lucas画卡片赠给父亲以及作好随时下厨的准备,待霆锋返港便出招,就算霆锋不回香港,她也将透过手机传照片给霆锋,希望以儿子亲情打动霆锋。

  自从婚变消息传出后,谢霆锋与张柏芝从未就此事好好面谈。但前日突然传出身在吉隆坡的霆锋将放五天假,预备回港跟柏芝“摊牌”,兼与两个儿子Lucas、Quintus共度父亲节,但这个传闻其后已被其经纪人霍汶希否定,她表示:“霆锋确实放五天假,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背剧本和健身,不会离开马来西亚。”由此可见,就算张柏芝再怎么精心安排,谢霆锋也不会回香港与儿子共度父亲节,给柏芝机会好好表现。

  在香港媒体这么多天的追踪报道中,张柏芝在舆论中明显处于下风,报道称在众多传闻之中,柏芝对“吸干霆锋财产”一说最感委屈,因她由结婚至怀孕待产期间,从来没有主动向霆锋要钱,但因为她对婚姻仍存有一丝希望,所以始终没有回应,并想借父亲节讨好谢霆锋。

  另外,有消息指锋芝两人很可能为争夺儿子抚养权而对簿公堂,而张柏芝为了在官司中增加胜算,降价签给东亚。但老板林建岳经不起身边人告诫,将签约一事暂缓,令柏芝希望借此争抚养权的算盘有可能打不响。东东

  Lucas年年与霆锋过节

  自从张柏芝2007年生下Lucas后,每一年都会安排与霆锋庆祝父亲节,即使谢霆锋不在港,柏芝也飞到外地探班,实行一家人齐齐过父亲节。

  2008年 谢贤收到快满1岁的Lucas亲手做的父亲节卡片,与谢霆锋、张柏芝和Lucas过父亲节,初为爸爸的霆锋首次和Lucas三代同堂庆祝。

  2009年 谢霆锋在上海为电影《十月围城》拍摄,张柏芝特别带儿子Lucas到内地探谢霆锋班顺道庆祝父亲节。

  2010年 谢霆锋在上海出席电影《新少林寺》记者会,刚生下Quintus后极速瘦身的张柏芝亦带同Lucas到上海顺道抽空相聚提早庆祝父亲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