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红豆再次猥亵男童被抓 被捕前张罗张学友演唱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6月17日08:40

  红豆酒店被抓 身上只有52元

  6月14日8时许,因猥亵男童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的歌星红豆被(内蒙古)包头警方抓获。

  上世纪90年代,红豆算是知名歌手,1995年出版发行同名专辑《红豆》,1998年还与罗中旭、高枫、孙楠一起为“春蕾计划”录制公益歌曲《好好努力》。本来一路事业向上,谁知2002年,因猥亵儿童罪被判入狱3年,2004年,提前保释出狱。2009年11月份,红豆又因猥亵男童被河北省三河市刑警队列为网上追逃对象。近日,包头警方得到线索称,今年9月份在包头举行的张学友个人演唱会由红豆筹备,他肯定会来到包头。包头警方制订了周密的计划,6月14日8时许,将正在泓德酒店休息的红豆抓获,与红豆在一起的2名男孩也被抓获,并带回审讯。

  据介绍,红豆被抓时身上只有52元钱。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红豆之所以一直能够潜逃在外,是由于他一直使用其他人的身份信息登记入住宾馆、办理银行账户等。

  张学友演唱会如期举行

  红豆被捕后,不少歌迷担心张学友包头演唱会不能如期举行。据了解,红豆被抓前曾多次来到包头,为张学友演唱会拉股东、找冠名等重要事项都由红豆一手操作。据演唱会的合作方人员介绍,筹备此次演唱会的各项事宜,红豆都是以自己的真实身份亮相,没有丝毫避讳。

  一位业内人士说:“红豆是包头张学友演唱会的牵头人。他已经与近10个股东达成合作意向,我担心演唱会会随之流产。”

  不过记者又采访了该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娱乐达人文化传播公司运营总监王建雄。据王建雄介绍,红豆只是此次活动的一个统筹人员,在包头落网是他的个人行为,不会影响整个演唱会的进行,演唱会门票将于6月20日开始预售。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