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

传媒大奖:汤唯凭《月满轩尼诗》获最佳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22:20
杨千嬅
杨千嬅

汤唯
汤唯

薛凯琪
薛凯琪

惠英红
惠英红


  《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假澳门新濠天地水舞间剧院举行,一众影星包括杨千嬅、杨采妮与王中磊、陈法蓉、应采儿、欣宜、汤唯、薛凯琪、惠英红、葛优、黄晓明等均有出席,场面星光熠熠。最佳男主角葛优、最佳女主角汤唯,最佳导演姜文。

  汤唯凭《月满轩尼斯》获最佳女主角奖项,身穿银色长裙战衣的她有备而来,她走上红地毡时已表示,获奖想有好剧本同角色出现,等自己再来颁奖礼。汤唯说:“我第一次获内地最佳女主角奖项,鲍姐同我讲过,每位想做好的演员,平凡一点踏实一点。”而葛优于颁奖礼前亦信心十足,他说:“对得奖蛮有信心,不过没看其他对手的戏。”

  千嬅最受欢迎

  杨千嬅获提名两奖项,她昨获“观众票选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她表示:“无论唱歌或演戏,奖项对艺人好大鼓励,之前以演员身分获奖好开心。(有没有信心《志明与春娇》得奖?)得奖时会开心到凌空跳起,7月将开拍《春娇与志明》,但亦有压力,希望做得更好。”

  薛凯琪谢祖名

  薛凯琪获“观众票选最受欢迎表现奖”,她多谢投票同支持的人,多谢房祖名,拍时大家要斗演得好,妈妈都赞祖名演得好,个奖一半系你(指房祖名)。而大露背真空长裙的惠英红是上届影后,今做颁奖嘉宾。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