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庆琳《小洋楼》造型曝光 清秀婉约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4:29
白庆琳纯美的造型
白庆琳纯美的造型

惹人爱怜的白庆琳
惹人爱怜的白庆琳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小洋楼》近期正在天津紧张拍摄,本剧汇集了海峡两岸三地的方中信、邬君梅、白庆琳、唐治平、谢圆、杨立新等众多明星大腕参与演出,电视剧《小洋楼》通过讲述一个天津的富商家庭的兴衰风雨的五十年,而展现出两岸同根同盼团圆的深刻含义。

  曾因出演《孝庄秘史》《母仪天下》《加油优雅》《爱没有错》等众多影视作品,以优雅婉约的气质,独特的东方典雅形象而被观众所喜爱。刚刚拍摄完著名导演刘江的最新力作《策反者》之后,白庆琳出演了大型电视剧《小洋楼》的女一号,饰演方中信和邬君梅的剧中女儿司马若冰,一个美丽,善良,与世无争的弱女子。而其在《小洋楼》的造型,更加婉约清秀,从眼神中透露出司马若冰的纯洁和善良,让人对于白庆琳饰演的司马若冰心生爱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