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珍妮弗-洛佩兹享受假期 望继续任美国偶像评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2:09
珍妮弗-洛佩兹希望继续当美国偶像评委
珍妮弗-洛佩兹希望继续当美国偶像评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在结束了今年的《美国偶像》评为工作之后开始了度假。她对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明年重返福克斯电视台,继续担任下一季《美国偶像》的评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洛佩兹表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自然而然作出决定的感觉,在这里我可以坦诚的告诉你们,我现在非常享受担当评委的感觉。”据媒体报道,在去年的10月份,洛佩兹同《美国偶像》节目组签下了一年的合约,而这份合同价值高达1千2百万美元。

  洛佩兹成为了今年美国偶像中最仁慈的一位评委,即使在歌手被淘汰出局时,她也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安慰。洛佩兹表示:“你需要去理解他们,你需要去理解他们的希望与梦想,无论是在镜头前还是镜头后。你需要帮助他们忘记自己已经出现在镜头中,而有趣的是你自己同时出现在镜头中教导他人。”

  此外,珍妮弗-洛佩兹透露了自己在今年余下时间中的计划与安排:“我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现在仍不急于做出决定,我现在很享受等待选择的过程。”目前洛佩兹与她的丈夫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目前正在努力制作一款名为《QQ'Viva!TheChosen》的拉丁节目。这档节目中,洛佩兹夫妇二人将随着导演杰梅-金(Jamie King)一同游历21个拉丁国家,在这些国家中去发掘新星。这档节目由《美国偶像》的创办者,同时也是XIX娱乐有限公司的CEO西蒙-福勒(Simon Fuller)担任制作,该片将以英语,西班牙语与葡萄牙语三种语言在美洲大陆的21个国家播出。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