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即将重回录音室 经纪人确认下月开录新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31
麦当娜
麦当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真正的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将在今年夏天重回录音室,开始录制新作品。麦当娜的经纪人盖伊-奥赛里(Guy Oseary)已经确认,麦姐将在下个月就开始新作品的录音工作。

  麦当娜合作很久的经纪人盖伊-奥赛里在Twitter发布消息,称麦当娜在七月会重新走进录音室,奥赛里写到:“麦当娜下个月就会回到录音室开始新专辑的工作。”对于麦当娜的铁杆乐迷,奥赛里还透露了一些非常珍贵的信息,他写到,“她(麦当娜)非常清楚自己要跟哪些制作人一起工作。对于新的作品会是什么风格目前还有很多的疑问。敬请关注。”

  六个月之前,麦当娜曾经通过她的Facebook主页透露,她可能要开始制作自己的下一张专辑,六个月之后,麦姐录新碟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在去年十二月份,麦当娜说,“这回是正式的!我需要前进,我需要流汗,我需要做一些新的音乐!做一些我能跟着跳舞的音乐。我要寻找一些最疯狂、最病态、最优秀的人跟我合作。”在2008年发行《Hard Candy》之后,麦当娜一直在忙着处理各种事物,唯独没有发行新的音乐作品。

  在2009年,麦当娜曾推出了一张个人音乐精选集《Celebration》,但显然,她这段时间的注意力明显不在音乐上。她拍了一部自己的电影《W.E。》,她与女儿罗德丝-里昂 (Lourdes Leon) 开创一个全新的少女服装品牌“物质女孩(Material Girl)”,名字正是麦姐上世纪80年代的代表歌曲《物质女孩》。

  2008年5月,麦当娜的上一张专辑《Hard Candy》一面世就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空降冠军,加上此前已经三连冠的单曲《4 Minutes》,Madonna第四次实现了对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与单曲榜的垄断。在美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Hard Candy》依靠28万张的首周销量成功加冕公告牌专辑榜,成为麦姐的第七张冠军大碟。在美国榜的所有女歌手当中,Madonna所拥有的冠军专辑数量仅次于八冠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