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肩上蝶》 > 《肩上蝶》新闻

江一燕化身“肩上蝶” 发行人力挺冲击金爵影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50
江一燕自诩“蝶女”
江一燕自诩“蝶女”

  搜狐娱乐讯 昨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片中三位女主角江一燕、梁咏琪和桂纶镁共同亮相为影片造势。同为金爵影后入围者,在现场江一燕似乎成了绝对主角,不仅戏里受宠饰演“肩上蝶”,同时更是得到总发行人高军得力挺,并称最看好她夺得影后。

  总发行人看好江一燕 力挺冲击金爵影后

  在《肩上蝶》中,陈坤饰演的男主角“严国”将和三位女主角经历三段不同的爱情故事,但其中未婚妻江一燕将一人分饰两角,从人类世界“穿越”到昆虫世界,成为为爱牺牲的“白蝶”,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江一燕与其他两位女主角一同入围了本届金爵影后。虽然之前片方并未突出三位玉女谁才是女主角,但从昨日的发布会上看,江一燕绝对唱主角。当记者追问总发行人高军对那位女演员夺得影后最有信心时,高军好不掩饰地表示:“不论花落谁家都是《肩上蝶》的荣耀,但是我更期待江一燕,今年会是‘江一燕’年。”此话一处,梁咏琪略显尴尬,但坦言平常心看待得奖,而作为本届电影节最受期待的女星之一,江一燕则表示不期待成“蝶后”,做一个“蝶女”吧。

  火星男VS蝶女 陈坤江一燕塑造完美情人

  都市爱情电影中不乏表现了很多为爱执着的“火星男”,这一次《肩上蝶》不仅让陈坤成为内地第一“火星男”,也将江一燕塑造成了“祝英台”式的痴情“蝶女”,为爱无私奉献,为爱敢于牺牲,这似乎成了现实生活中男生心中的完美女友形象,对此,江一燕表示生活中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过我想每个女孩在爱情里面都是“蝶女”,一直在寻找可以停靠的肩膀。当有记者追问现实生活中“肩膀”的时候,江一燕害羞的表示自己很渴望也一直在寻找,不过在戏中倒是可以先体验一下。不少人表示影片中江一燕一吻定陈坤相拥而泣的戏码非常催泪,江一燕则回应说这部影片的结局是完美的,也是唤醒都市男女要相信爱情,相信爱情中无我的境界。

  江一燕本次将携《肩上蝶》《假装情侣》以及《四大名捕》三部电影亮相,在本次电影节上备受瞩目,在前几天开幕红毯上,江一燕玉背画蝶冠压群芳,成为红毯上最耀眼的女星,而昨日粉红色肩上蝶佩戴蝴蝶耳环及戒指十分抢眼,江一燕可谓是为影片宣传十分用心。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