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佟丽娅《舞动奇迹》再战国标 化身时尚女魔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41
佟丽娅化身时尚女魔头
佟丽娅化身时尚女魔头

佟丽娅排练独舞
佟丽娅排练独舞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九场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在上周惊险过关的佟丽娅不但要与搭档李炜合作改编自经典电影《魂断蓝桥》的双人舞,更要准备一支国标风格的独舞,并挑战同样经典的《穿普拉达的女王》。

  在上周的第八场当中,《舞动奇迹》推出新赛制,即每对组合不但要出一支双人舞,还要派出一人表演独舞,进行两轮PK。而“同心协力”组合因首轮失利,进入危险区,险遭淘汰,因此本周的压力非常大。特别是热爱舞蹈、希望能在舞台上一直跳下去的佟丽娅更是异常紧张,在这一周的舞蹈中主动要求增加难度。在双人舞《魂断蓝桥》中,佟丽娅要挑战的是好莱坞著名女星费雯丽曾经演绎过的玛拉——一位憧憬美好爱情、却为生活所迫沦落风尘、最终香消玉殒的悲情女子。深感这段时间因为自己的伤势令李炜太过辛苦,佟丽娅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不但认真揣摩双人舞,还主动肩负起了本周的单人舞。虽然在这段单人舞中有一些非常需要有腰部力量的托举动作,但佟丽娅不顾腰伤,坚持将每个动作都做到位。而这一次她选择的单人舞,则是性感时尚的国标风格舞蹈《穿普拉达的女王》。

  这段独舞是根据由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安妮•海瑟薇主演的经典电影《穿普拉达的女王(The Devil Wears Prada)》 改编,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一家顶级时装杂志社的故事。佟丽娅将要挑战办公室里的时尚女魔头,通过综合了伦巴、桑巴、恰恰等多种国标动作的舞蹈来演绎一个趾高气昂、对下属颐指气使的Prada女王,在对多位伴舞的男老师进行“训斥”的过程中,尽显御姐气质。

  在这个即将迎来六进五的周末,一向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的佟丽娅,此番将要变身时尚女王,必会为这个舞台增添更多的激情。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