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莫少聪疑遭片方陷害 《给你点颜色》发声明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09:05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声明

  搜狐娱乐讯 “莫少聪吸毒事件”已过去了很长时间,但余波未断。因为吸毒,也因为一句“我是被陷害的”,莫少聪很快与去年参演的电影《给你点儿颜色》产生了关联,除了是因为女人遭遇报复的传闻,坊间还流传着另一个版本,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莫少聪吸毒被拘是因为跟《给你点儿颜色》片方闹了矛盾遭到陷害。

  鉴于此,《给你点儿颜色》剧组特发声明:

  1、我们是一部青春阳光的影片;

  2、我们当初选择莫少聪主演是看中了其阳光的形象,并不知情其有吸毒的情况,更不会利用其吸毒来炒作;

  3、莫少聪在剧组拍摄期间,没有和片方任何一人发生矛盾;

  4、我们不会受到外界的任何影响,电影将如期宣传和上映;

  5、我们对于媒体不实的报道表示强烈谴责,为了以正视听,我们特发此声明,同时我们也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给你点儿颜色》剧组

  2011年6月16日

  事件回顾:

  话题在身的莫少聪俨然成了各大片方的“香饽饽”,目前电影《婴宁》《光辉岁月》和电视剧《潜龙翻江》都有他的参与。而一些正在与莫少聪合作的单位也纷纷拿莫少聪做起了文章。日前,电影《给你点儿颜色》曝光了首款海报,海报标题就是“莫少聪吸毒事件被捕后第一次银幕亮相”,大张旗鼓地拿莫少聪做起了宣传卖点。对于莫少聪吸毒一事,有传闻称这是某制片方的“阴谋”,巧合的是,莫少聪此前一度声称自己是遭人陷害。传闻称,某制片方就是想利用莫少聪“出点事”来让自己的片子有话题性。

  连接地址:https://www.tianjinwe.com/tianjin/tjcj/201105/t20110528_3888484.html

  制片人和杨童舒回应:

  今日,《给你点儿颜色》(以下简称《颜色》)制片人郭先生首度回应称,因为这个传闻剧组和制片方都受到很多质疑,传言已经为他们的工作以及与莫少聪的关系造成很多误解和不便,他表示《颜色》这部电影是部青春阳光的影片,选择莫少聪也是看中了其阳光的形象,并不知情其有吸毒的情况,也更不会存在什么利用其吸毒炒作。对于网上所有的陷害完全是无中生有。而圈内贯以低调著称的女星、与莫少聪演对手戏的女一号杨童舒也接受记者专访,替剧组洗脱与莫少聪被陷害的干系。

  记者:网上在传莫少聪吸毒被拘是因为他得罪了影片《给你点儿颜色》的制片方,这是真的吗?

  杨童舒:我可以负责任的说,聪哥和片方真的没有有矛盾,我们在一起都挺好的。我前几天见了一个朋友,听到这么一个事情,说姜文在拍《让子弹飞》的时候,有人就故意挑拨说三个大佬(姜文、葛优、周润发)不合。不管是媒体要故意制造新闻也好,还是其他也好,不管是利益也好,还是个人恩怨,我想这都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

  记者:有人说莫少聪在《颜色》剧组中就有吸毒的行为,是这样么?

  杨童舒:肯定不对的,聪哥在剧组的形象很健康,给人的感觉就是跟阳光的那种,我们这个戏是去年开机,他在剧组的时间大概只有一个月,我记得特别清楚,只要是拍戏的地方离他住比较近的时候,他一般都是走路回家,他这么一个非常注重身体健康的人,怎么会(吸毒)?

  记者:这次怎么想到跟莫少聪合作?

  杨童舒:其实导演心中有很多候选人,因为角色需要,导演希望能找打一个阳光健康,又有些忧郁的演员,我听说后,马上就要想到了聪哥,然后就向导演推荐了。我们大概认识很多年了,他转到内地发展后,带他的经纪人刚好是我的朋友,一次喝茶的时候就聊起了他,然后我们就认识了,一直到现在,拍完这部戏后,我们就更熟了。

  记者:那个时候,作为一名过气演员,莫少聪没有现在的关注度吧?

  杨童舒:并不是,那个时候聪哥刚从玉树赈灾回来,他自己掏钱帮助灾区援建,只不过他很低调而已。我记得当时和他见面的时候,他晒得黑黑的,刚开始我们就拍了两场戏,因为晒的太黑,后来我们又补拍了前面的两场。

  记者:你对他的吸毒事件怎么看?

  杨童舒:人呐,不是神,明星也是一样,当然明星肯定要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感。这件事情出了以后,也许是因为他的性格,也许是因为他没有很及时告诉大家我错了,所以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总之,我觉得大家应该宽容一点,但是宽容这事儿做起来会比较难,唉,善良容易,宽容难。

  记者:善良容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慨?

  杨童舒:其实,聪哥也很善良,他也经常和我们一起参与到慈善事业当中来。每个人都有善心,当我们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了,又碰到了那么多的事情,在那种环境中,就会激发我们的善良本质。只不过,大家对公众人物的要求太高了,所以往往就会得不到理解和宽容,明星也是普通人啊。

  记者:这部戏杀青后,你们有没有过联系?

  杨童舒:有过,但是基本上都是在说工作,他也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在这部戏上,而不是他的私生活。因为这部戏很富有哲理,他本人也对这部作品也很期待,他跟我说过,他很久没有这么认真的去做这么一件事情。

  记者:关于私生活,你是圈里最低调的一员,听说片方一度希望你能和宝贝儿子一起参与到电影中来?

  杨童舒:这个,我一直在跟他们打太极。我确实不希望我的工作和生活搁在一起,我只是一名文艺工作者,我希望我娱乐大众的是作品,而不是我的私生活。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