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爱》录制红歌特辑 武艺被爆恋上刘惜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9:31
武艺被马松爆料恋上刘惜君
武艺被马松爆料恋上刘惜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节目组在成都欢乐谷录制《中国爱•大歌会—--唱响记忆旋律,红动中国心》音乐会特辑,包括许飞、刘惜君、武艺 、王野、王铮亮、王栎鑫、金牌三少、胡夏等众多80后歌手纷纷登场,献唱了《红星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梅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经典老歌。老歌新唱,80后偶像歌手的演绎怀旧而又独具个性。

  作为《中国爱•大歌会》主持人的马松和武艺,一直深受粉丝的欢迎,这次录制纷纷在节目现场献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红星歌》和《拥军花鼓》,也让粉丝们看到了两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自武艺加入《中国爱•大歌会》主持团队以来,整个团队变得更加活跃。马松私底下跟武艺是很好的哥们,提到武艺,他评价道,武艺是个很可爱和纯粹的小男生,他的眼睛里流露了一种难得的纯净,因此总把他当个宝贝弟弟看待。由于武艺的主持经验不及马松丰富,所以马松在舞台上也总是显露着哥哥的细心和呵护,于是舞台上的武艺依旧保持着乖宝宝的形象,难得被调侃,总显得很腼腆。尤其在《中国爱•大歌会—--唱响记忆旋律,红动中国心》音乐会特辑中,刘惜君一登场武艺就被马松“开涮”,爆料武艺就喜欢刘惜君这种类型的女孩,瞬间武艺的脸就通红,说话变得结结巴巴,这回不传绯闻都难了。难道一向腼腆的武艺真的恋上了刘惜君?更多精彩请关注本周六晚10:18播出的《中国爱•大歌会》!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