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明星齐献礼 于晓光内外兼修演刘少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5:54
于晓光(左2)饰演青年刘少奇
于晓光(左2)饰演青年刘少奇


  备受期待的电影《建党伟业》于6月15日全面上映,实力小生于晓光参演青年刘少奇一角,作为参与该片演出的年轻演员,于晓光说除了荣幸以外更多的是通过导演韩三平、李少红以及造型王希钟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使自己从神和形两方面都贴近刘少奇不少,也让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出演青年领袖。

  据了解,在拍摄前导演和中国泰斗级化妆王希钟老师在人物造型上力求真实还原历史,反复查阅青年时期刘少奇的照片档案,最后确定造型。不仅是从外形上靠近人物,于晓光特别注意从举手投足的内在气质表现出当时那个年代的青年满怀热血诚志报国的决心。于晓光说只有通过“内外兼修”才能力争做到对人物的把握。同时希望这部《建党伟业》唤起当代青年继续报效祖国的热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