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茶花》导演受访赞黄维德:会给观众大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3:39
《山茶花》导演大赞黄维德饰演的中国军人形象值得期待
《山茶花》导演大赞黄维德饰演的中国军人形象值得期待


  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25集电视剧《山茶花》在昆明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一线小生黄维德在剧中饰演一名解放军——夏天,这是黄维德首次挑战中国解放军角色,同时,他也成为首位饰演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台籍艺人。近日,该剧导演段果平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及黄维德,段果平毫不吝惜赞美之词,称“黄维德很敬业,会跟我提很多的好点子,还会很认真的琢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我觉得他演中国军人一定会给全国观众带来一个大大的惊喜。另外,我要说的是,黄维德穿军装非常帅,跟‘周瑜’不一样,完全是另外一种感觉。”

  段果平坦言,当初决定让黄维德来演男主角“夏天”时自己还曾有过顾虑,“签完了合同之后,我知道他是台湾演员,我当时有点犹豫,因为我不确定台湾演员能否演中国军人,特别是台湾演员说话还有台湾腔,另外,他对我们整个文化背景的理解是不是很透彻……我承认我对这些问题有过担心,但是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我发现我的担心其实是有些多余了。”段果平告诉记者,黄维德非常敬业,经常会和自己提出一些很好的点子和建议,“他总是会和我商量这场戏怎么怎么拍,然后把每一场戏都拍得都没有遗憾。他也会很认真的琢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我觉得他演中国军人一定会给全国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