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公映 车永莉诠释陆小曼的爱国之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57
车永莉诠释陆小曼的爱国之心
车永莉诠释陆小曼的爱国之心

车永莉诠释陆小曼的爱国之心
车永莉诠释陆小曼的爱国之心


  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建党90周年献礼电影《建党伟业》于今日正式公映。刘烨、周润发、范冰冰、车永莉、陈坤等全明星阵容,恢弘浩大的历史场面,无疑使《建党》成为极具看点和影响力的大片。

  《建党伟业》通过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建立三大历史事件再现,为影迷呈现了一个在硝烟弥漫斗争中逐步走出来的辉煌历史。同时,通过全明星阵容的精彩演绎,把一个时代的革命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一种热血青春的革命激情也随之散发。

  车永莉在影片中饰演一代才女陆小曼,她不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还有一颗爱国之心,在民族存亡时刻,能够挺身而出,看到外国人有蔑视华人的语言行为,就以牙还牙,巧妙地对付,维护国家的尊严。车永莉表示,能够参演这部鸿篇巨制十分荣幸,演绎一代才女更是极具挑战,《建党伟业》绝对是值得一看的好作品,是值得我铭记的一段美好经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