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板凳》引发热议 王宝强打星角色观众很买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1:23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宝强、小陶红、张子枫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历史传奇大戏《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独特的主题,强大的主创团队使得该剧一开播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并引发观众热议。在剧中,王宝强首次出演武打角色,不俗的表现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

  《我的父亲是板凳》由金牌策划人唐蒙监制,实力导演黄文利担纲执导,讲述了生活在社会最底层,并没有远大志向的江湖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无意中肩负起了保护革命遗孤和我党绝密名单的使命,最后在共产党人理想和情怀的感召下,坚定地走上了革命的道路的故事。在多以宏大叙事为主题的革命剧作中,《我的父亲是板凳》以小人物的命运变迁展现革命历史洪流,生动生活的叙事,朴素、自然的感情流露,使该剧更接地气,符合观众胃口。而王宝强首次在荧屏上秀真功夫更让观众感到新鲜和过瘾,收到不错的效果。

  从《天下无贼》到《士兵突击》,再到《我的兄弟叫顺溜》《人在囧途》,王宝强凭塑造的一系列经典小人物而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实力演员,但塑造的形象也似乎拘囿于善良、憨厚、执着的小人物的固定模式。事实上,曾是少林寺俗家弟子的王宝强拥有一身过硬的真功夫,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展现,而此次在《我的父亲是板凳中》,王宝强除了发挥阐释小人物的特长外,还首次秀起了真功夫,向观众展现出打星特质的一面。在剧中,只见王宝强时而跑酷,时而腾空而起,时而赤手与敌人搏斗,一招一式动作娴熟有力,颇有功底和气势。从傻小子到功夫之星的“转型”,王宝强的表现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观众们纷纷表示看王宝强打戏很出乎意料,也很过瘾。网友瑞贝卡就说道,很喜欢王宝强塑造的那些傻小子形象,但也担心他会被这类角色框死,板凳这个角色展现了王宝强演技的另一面,让自己感到很惊喜。还有“突迷”观众赞其首演打戏的精彩表现,希望偶像能往打星方向发展,更多面证明自己的实力。

  相比于其他戏,打戏可是既危险又费力的活儿。谈到拍打戏的感受,王宝强坦言很辛苦但也很过瘾。为了更好表现场景和人物,自己在腾空、跑酷、打斗等高难度动作时,都尽量不吊威亚和替身,希望能呈现出很流畅的效果,因此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也再正常不过了。不过能实现自己多年的功夫梦,这也让王宝强感到十分快乐和满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