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公映 黄轩李沁修炼“民国范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42
《建党伟业》今日公映  黄轩李沁修炼“民国范儿”
《建党伟业》今日公映 黄轩李沁修炼“民国范儿”

《建党伟业》今日公映  黄轩李沁修炼“民国范儿”
《建党伟业》今日公映 黄轩李沁修炼“民国范儿”


  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史诗大片《建党伟业》今日上映,明星云集的阵容,浩荡壮阔的历史画卷,精良的制作力量已经吊足了社会各界的胃口。相信大批追星族们将会亲临影院在大银幕上亲眼目睹各位明星大腕的表演,欣赏导演和主创们对民国历史画卷的恢宏再现。

  除了周润发、刘德华、张震、王学圻的一批实力派老戏骨之外,导演还大胆启用李沁、黄轩、张一山等85后,90后的新生代演员,在“五四运动”和“一大会议召开”的篇章,更多洋溢着青春的激情。但是如何令这批新生代演员能够体会理解那个时代的历史氛围,人物气质,这可让导演韩三平,黄建新颇用了一番心思。

  新版《红楼梦》中走出的“宝钗”李沁,饰演毛泽东恋人杨开慧,自然压力不小。在恩师李少红的点拨下,从“杨开慧为什么会爱上毛泽东”的角度,生动诠释出了杨开慧的稚气,天真,以及初恋少女的细腻情怀。

  而从电影《无人驾驶》走出的“花心男”黄轩,这次出演北大愤青及党一大代表中最年轻的刘仁静,角色转换更是巨大。刘仁静在当时的北大校园有“小马克思”的绰号,书卷气和出身牛犊的傲气溶于一身。导演黄建新在聊天时发现,黄轩的最大爱好是书法,而静心凝神时黄轩总散发出同龄演员身上少见的沉静气韵。在黄建新的点拨下,“花心男”黄轩成功的诠释出五四时代北大学生的精英气韵和“敢为天下先”的胆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