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钢的琴》 > 《钢的琴》新闻

《钢的琴》竞争传媒奖 狂飙喜剧令观众耳目一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10:24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海报

  近日,聚焦全国媒体关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正酣,由张猛导演的优质影片《钢的琴》再现放映盛况,电影节期间的两场放映几乎一票难求,兼具商业卖点与艺术品质的狂飙喜剧风格令人耳目一新,现场笑声不断,映后许多媒体和观众表达了他们的真实感受。

  在本周二下午的一场放映中,导演张猛亲赴影厅观影,爆满的观众令他只能站在后面观看,可见影片的受欢迎程度。《钢的琴》以其独特的喜剧风格,融合时下最流行的观影元素,被众多影评人誉为今年华语电影的最大惊喜。在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影后级的表演与支持下,王千源首度入围A类电影节便夺得影帝殊荣,而导演张猛也完成了这部心愿之作。

  在俄罗斯音乐的疯狂铺垫下,《钢的琴》密集的笑点铺排,将东北小镇普通人的乐观生活、保持尊严的状态描述得入木三分,异常亲却。段子化的喜剧风格,加上化用东北二人转抖包袱式的镜头语言,导演张猛展现了他在喜剧方面的独特才华,《钢的琴》在收获观众笑声回馈外,同样赢得了观众对影片的认可与喜爱。

  多项入围传媒大奖的《钢的琴》能否再续参展40个国际电影节的荣光,也成为口碑之外最令人期待的猜想。

(责任编辑:石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