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索尼举办蓝精灵全球欢庆日 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vieSoon
2011年06月15日09:31
台湾“蓝精灵全球欢庆日”宣传海报
台湾“蓝精灵全球欢庆日”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 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和索尼动画今天宣布,在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居里福特(Pierre Culliford,笔名:佩约/Peyo)今年6月25日(周六)诞辰纪念日,他们将举办“蓝精灵全球欢庆日”(Global Smurfs Day)的活动,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以纪念这位“蓝精灵之父”、兼为影片作宣传。

  据悉,他们这次要挑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是“24小时内在多个场地最大规模打扮成蓝精灵的人群聚集”(Largest Gathering of People Dressed as Smurfs within a 24-hour period in Multiple Venues)。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将于6月25日那天在世界多个城市举办相关活动,吸引蓝精灵爱好者参加。

  根据吉尼斯纪录的要求,要想创造这一纪录,在6月25日那天至少要有2510名打扮成蓝精灵的人分别在全球12个城市聚集。而打扮成蓝精灵的人必须是把身体全部涂成蓝色,然后穿着白色的鞋子、裤子,戴着白色的帽子。(活动现场将提供蓝精灵的帽子和T恤)

  参加本次活动的城市有: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希腊雅典、荷兰海牙、爱尔兰的都柏林、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巴拿马的巴拿马城、波兰的华沙、俄罗斯的莫斯科、南非的约翰内斯堡、美国纽约、英国伦敦。

  西班牙马拉加附近小村Juzcar,工人将房屋外墙全部粉刷成蓝色,为索尼公司6月16日在此举行的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全球首映做准备

  除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外,“蓝精灵全球欢庆日”还有其他精彩活动。比如在西班牙小村Juzcar,人们把他们的白色房屋全部涂成了蓝色;在台湾,台北的地标西门红楼也将举办“蓝底红楼彩绘公仔展”。而在洛杉矶、哥本哈根当天也将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此外,两米多高的蓝精灵塑像也将同时出现在巴黎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前、冰岛雷克雅未克的广场上、哥伦比亚波哥大的马尔卡国际机场、瑞士日内瓦和苏黎世交通繁忙区。

  《蓝精灵》将于7月29日在美国上映。更多“蓝精灵全球欢庆日”的内容可访问网站:GlobalSmurfsDay.com

  文 / Nemo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