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回马枪》亮相电影节 伊能静:单身生活很快乐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沈梅
2011年06月15日08:43
伊能静:一个人的生活很快乐
伊能静:一个人的生活很快乐

任达华发言逗乐伊能静
任达华发言逗乐伊能静


  影片《回马枪》昨天亮相本届电影节,主演伊能静、任达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门户网站的视频专访。其间,伊能静表示,看见任达华幸福甜蜜的婚姻也会觉得很羡慕。

  自从与庾澄庆离婚之后,伊能静就过着单身生活,没有新的交往对象。她说一个人的生活很快乐、很自由。记者询问她是否还有再婚的打算,伊能静称没有:“我从小就是为了别人而活,喜欢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十几岁就出道做艺人,要赚钱养家,然后就是照顾先生和小孩,如今我变了,终于到了可以为自己而活的时候了,我暂时还是享受这个时光。”不过,谈到任达华,伊能静还是透露出一丝羡慕,“拍戏的时候看见任达华给妻子每天打电话什么的,那么甜蜜,真是很羡慕。华哥人真的是太好了。非常会照顾人,难怪他太太会那么爱他。 ”

  伊能静说,现在她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儿子“小王子”。为了儿子,她十分珍惜自己的形象,“想到儿子,有的戏,我不会拍。”不过在这部《回马枪》中,她还是有段浴缸裸露的激情戏。说到此,伊能静说:“我用了很多替身帮我拍。我很想谢谢那些替身,她们拍裸露的戏只拿一点钱,真不容易。这个电影我不会让小王子看到,他还小,也看不懂。其实他不太明白我到底在做什么,他只知道妈妈要穿得很漂亮,工作很忙。有时候早晨我出去工作他就对我说:‘妈妈你别穿窄裙,穿蓬蓬裙。’他喜欢小公主那样的,不喜欢窄裙或者短裙。”快报上海特派记者 沈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