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报道

《钢的琴》亮相传媒大奖 王千源要做最快乐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5日00:40
王千源要做最快乐影帝
王千源要做最快乐影帝

  搜狐娱乐讯 (阿顺/文)6月14日,2011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进入第三个看片日,《百年情书》和《钢的琴》陆续展映,《百年情书》让在场很多观众动容流泪,而《钢的琴》则收获了今年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开始以来的最多掌声。

  秦海璐:《钢的琴》是一群国际穷人拍的好运电影

  14日下午,《钢的琴》展映,现场观众爆满,该片导演张猛和主演秦海璐、王千源以及监制郭在容出席了媒体见面会。《钢的琴》因为之前王千源已然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引起广泛关注,此番参加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野心”不小。但众位主创都拿影片辛苦的拍摄和投资回报状态自嘲,让整个媒体见面会显得温情十足。

  秦海璐说跟韩国导演郭在容以及东京影帝王千源等人一起做这个片子,有些像一群国际穷人在拍戏,又像是回到中戏在交作业,虽有无数辛苦和周折,但她还是挺感恩:“如今的电影市场对此类电影有疑问,但还好我们运气不错,每个电影都有自己的运气,这是部有好运气的电影。”男主角王千源则对之前很多媒体报道说他是最穷最失落影帝的说法给予了回击,王千源笑称,那些媒体所言都误解了他的意思,“我想说,我是最快乐的影帝。”王千源说道。而导演和两位主演也对监制郭在容表达了感激之情,称其在后期制作方面帮助尤其大。

  《百年情书》配角李雪健抢戏

  由金舸导演,王柏杰、蒋梦婕、李雪健主演的《百年情书》,讲述了辛亥革命时期伟大志士林觉民先生的光荣事迹。影片因为讲述的是真实大题材背景下的生离死别,有极强的戏剧感染力,虽然故事和扮演男主角林觉民的王柏杰稍逊,但整体上还是让不少观众为之感动,很多人为革命党人不顾性命争取自由的精神以及林觉民和妻子不能相守的悲剧热泪盈眶。

  影片中,老戏骨李雪健扮演林觉民的父亲,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独到的理解,李雪健抢戏不少,很好塑造出了一个有血有肉、隐忍又不失民族气概的英雄父亲形象。而凭此角色,李雪健离本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最佳男配角一奖,也更接近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