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版《是美男啊》7月TBS开播 乐信吾首演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6月14日17:34
搞笑艺人乐信吾
搞笑艺人乐信吾


  搜狐娱乐讯 (aya/文)日前获悉,搞笑艺人乐信吾(著名搞笑桥段:“LOVE注入!”)将出演2011年7月起播出的日剧《是美男啊》。《是美男啊》是去年大热的韩国偶像剧,由日本TBS电视台改编制作成日剧。这是乐信吾第一次出演连续剧。

  韩剧《是美男啊》讲述的是为了成为修女而进入修道院修行的女孩儿代替当歌手的双胞胎哥哥临时加入人气乐队“A.N.JELL”后的故事。2010年7月至8月在日本播出后在女性观众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乐信吾将在日本版的《是美男啊》中饰演由AKB48成员小岛阳菜扮演的超级偶像NANA的专属发型师TORU。这是一个韩剧中没有的原创角色,角色被塑造为娘娘腔型。

  对于这一次参演电视剧乐信吾表示希望能带给大家“冲击力”,他说:“我会成为自信自己比任何人都可爱的超级自恋男的。”另外,剧中“A.N.JELL”乐队成员分别由玉森裕太、藤谷太辅(以上二人均为Kis-My-Ft2成员)、八乙女光(Hey!Say!JUMP成员)三位帅哥级艺人出演。能与这么多帅哥同台,乐信吾表现出了很大的满足与兴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