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首唱的故事 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4日16:48
百姓秀场 演播现场
百姓秀场 演播现场


  《北京颂歌》《月光下的凤尾竹》《红太阳照边疆》《映山红》等,这些世代传唱的歌曲你听过,但是歌曲背后一段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你可能不曾了解。这些歌曲的首唱,郭淑珍、李光曦、方初善、胡宝善、于淑珍、邓玉华,他们是影响深远的新中国第一代歌唱家,是中国共产党培养的文艺之星,他们用一生的时间来歌唱和赞美祖国。如今,他们都已是耄耋老人,年龄最大的有84岁高龄,最小的也已70岁有余。六位老一辈文艺红星,走到台前,披露鲜为人知的歌曲首唱背后的故事。北京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特别节目“首唱的故事”(一),6月20日文艺频道《百姓秀场》21点25分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